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你知道,我們的相遇有多么不容易嗎?也許,時間和空間的倒錯,便可讓我們擦肩而過。我們又是經過了怎樣的輪回才得以相聚在這方土地啊!­ 記得你問我,人為什么活著?我又不是上帝哪能回答你呢,釋迦牟尼不就是為了探尋這個問題,才出家做了和尚,而最后他得到的答案是,人活著是為了蘗磐,蘗磐就是死,也就是說,人活著就是為了等死。我發誓,我是怕死的,但我真希望我們能夠同生共死!當然,我很清晰的知道,那只是,幻想下的理想狀態,最終,是要被你厄殺的。說句實話告訴我吧,你知道你有多殘忍嗎?­ 既然人總是要死的,你不也覺得,活著時就要熱愛生命,并要有所追求嗎?我不也和你一樣,有著自己的理想、自己的愿望自己的愛戀對象嗎?熱愛生活不也包括熱愛你嗎?有所追求,難道就不能追求你么?我知道追求也分好壞,但具有真、善、美屬性的人或物,又有誰不喜歡呢?至于真,你可不是我憑空捏造的意象,而是確確實實存在的個體生命;說到善,除了,你拒絕我令我很傷心這件事外,在你身上,我真沒發現有其它邪惡的東西;至于你的美,還需多加闡釋么,依我的品味,若你長得,連扮演鬼片都不用化裝,抑或深夜驚醒,自己把自己嚇個半死,我會喜歡你么?­ 你也知道我這人有不少壞毛病,譬如,喜歡你,碰了一臉的灰,甚至被你說成是孔雀開屏,或者神經病之類的,卻依舊那么執者。你看,我對你都這么癡迷了,答應我吧。你也知道,我是一個藏不住心事的人,喜歡你,若只能埋在心里,你說我有多痛苦啊。況且,要是我單戀著你,不讓你知道,我怎么能夠揣測到,你是會冷酷的拒絕我,還是從容的答應我?總不能讓它成為一個沒有謎底的謎語,你說是嗎?­ 我知道,你心里住著他。但請告訴我,他有三頭么?有六臂么?如果沒有,那他不也和一樣是凡夫俗子么!倘若有,那他豈不成怪物了,你會和一個怪物相愛嗎?難道我比那怪物還要抽象么?再言之,即使他騎的是白馬,難道他就一定是王子嗎?騎白馬的是唐僧也說不定。請允許我存在這樣一個大膽的假設,如果騎在白馬上的是青蛙,那你會喜歡青蛙王子么?或許,我念的是中文專業,你覺得我是在,憑三寸不亂之舌­搬弄是非,借題發揮。那我也真的愿意和他當面比拼,看他有什么值得炫耀,究竟又是怎樣的一個江湖傳奇!你說你也真是的,怎么能那么不厚道呢!對于別人,把你的心都傷透了,你卻還在期待他的救贖,苦苦等候,等到月兒西沉,花兒落盡,還不肯罷休!他對你,正如你對我,始終都只是一道遙不可及的風景。受傷了,你不也覺得,你愛他愛得近乎可悲可憐么。他拒絕你,不也正如,你拒絕我時,一樣的難過、悲傷么!而對于我,連一個表白的機會你都那么的吝惜。你的這些行徑,讓我如何去理解公平的實質和定義。 說真的,我有那么壞嗎?以致于,把我生命的全部都給予你,你還嫌不夠,還要離我遠走。難道你也從未于我的文字里,我的眼神里讀懂些什么嗎?難道我們之間就要遙隔千里,花開兩地么!你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都在左右著我的情緒,我的心情。你忍心把我逼到崩潰的邊緣么?你忍心把那些本不該有的悲傷劇情強加于我么?我想你多半是不忍心的,既不忍心,就請你發發慈悲吧,不要隨易就剝奪我喜歡你的權利,好嗎?­ 我承認,我的確沒有你父母愛你。因為父母對子女的愛,沒有選擇的余地,終其一生,他們除了愛自己的子女外,他們還能愛誰呢?而在喧囂渾濁的世俗里,我以血為印,對天起誓,沒有人能比我更愛你。如此無私、無怨的愛你!是的,我也承認,我沒有輝煌的背景,以及闊綽的家庭,但我的的確確有一顆,真真實實愛你的心,于此,還不夠么?­ 說吧,和我好嗎?我說過,我是有一些地方對不住你,就像沒有經過你的同意,就闖入了你的心里,我真是該死!我知道,我有點過分,我不該將我的意志強加于你,這不僅霸道,而且單從哲學上看,就已經違悖了辯證唯物主義。是地球人都知道,我喜歡你,但你不一定喜歡我啊,你說是吧?我也曾想過,把我對你一如既往的愛,當成我生命中,該去履行的職則和義務。這是我一生的夢,也是我對自己的承諾。所以,你就原諒我吧!同時,也求求你,打開那扇如鐵的心門,讓我住進去吧。只要一點縫隙,于我就足夠了!­ 假使,我有幸住進你的心里,卻不能四季常青,使快樂與你同行,而滋生出卑鄙、惡毒的銹草,那就請你詛咒我骯臟的靈魂吧;并用你的憤怒把我從你潔凈的心里驅趕出去吧;又或者割下我的頭顱,到我敵人的營帳去邀功吧;如果我真是如此之壞,最好是將我棄之荒野,讓鬼蛇去蠶食我的身體吧!­ 我不已經,朝你低頭,任你來改造么,來吧,可愛的丫頭,我是愛你的,來我的懷里,或者住進我的心里。一千年以后,我們又是江湖中一段人人揄揚的傳奇。­

其他熱門新知02

一個人的時候,忘記了愛情是什么,忘記了曾經熱情相吻的時候,情話在耳邊喋喋不休的說著,卻不知道誓言都如海邊的浪花,噴灌出美麗的話多,卻不能永駐。 一個人獨處的時候,有寂寞陪伴,雖然孤獨,但心情平靜,忘記了塵世間還有愛情,還有愛與被愛,忘記了呼吸的時候看見一個人還會有窒息的時刻。 一個人散步的時候,不知道陽光會從哪個方向過來;一個人看電影的時候,忘記了劇情還能讓人掉眼淚。 一個人吃飯的時候,不知道飯菜的酸甜苦辣;一個人旅游,不知道山山水水還會吸引這么多的人佇足圍觀;一個人看書的時候,忘記了咖啡里有沒有放糖。 一個人蜷縮在沙發角落,看著不懂劇情的電視劇,看著劇中的人物在那里哭哭啼啼或開顏大笑,不知道為什么會這樣;手握著遙控器,木然的看著電視里的人一會在古代打斗,一會在都市里親吻,一會兒聚在舞臺上說著傻傻的言語逗笑臺下的觀眾,一會兒又會看到國外打仗了,有個貪官被抓了,一個城市的路上又有交通事故了。反反復復、莫名其妙的故事在眼前切換,忘記了今夜準備做什么。 一個人哭的時候,不知道淚水還會冷卻,還會凝固在眼角處,不能拭去;一個人笑的時候,盡量讓自己開懷的大笑,心里卻忘記了為什么要笑。 一個人在家上網的時候,看著網絡里人來人往,不知道為什么會有這么多人喜歡滯留在虛擬世界里;看著一篇篇精美的文章在意識里涌現,卻多是傷感的文字在網格里蠕動。這個世界里會有這么多的失意的人,難道是因為快樂一直很短暫,短的來不及收藏就散了。 幸福的時候只會透支而不知道經營,被愛的時候只會享受卻不會穩固,快樂的時候只記得開心,卻忘記了應該拷貝一份在心底珍藏; 沒有愛情的日子里,就這樣渾渾噩噩的禁錮在孤單的牢籠里,沒有力氣打破讓自己受過傷的感情之門;恐懼壓抑著再愛的希望,自閉覆蓋著要溫暖的手心。 如果不再愛了,是不是可以尋到幸福;如果失去了被愛,是不是將來不再會有快樂了;推開愛情的大門,陽光驅散了眼中的陰霾。幸福就在不遠處靜靜的等著牽手。向前一步是幸福,后退一步是孤獨。應該向前嗎?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42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