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評比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代理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製造商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評比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這幾天,天陰沉沉的。窗外淅淅瀝瀝的雨,不時地敲打著落地窗。這細細的雨絲,如綿長的線,把我的記憶,牽回到遙遠的童年。 1979年,改革的春風吹遍大江南北的時候,我的家鄉還沒有改變貧窮落后的面貌。我們幾家人住在一個破破爛爛的四合院里。低矮的房子,窄小的窗戶。窗戶是用報紙糊的,常年見不到陽光。夏天能把人悶死,冬天能把人凍死。數九寒天,抬頭就能看到梁上結的冰霜。家里只有一個火爐,沒有錢買炭,只能偶爾放點柴火取暖。我們幾個孩子手上、腳上常年都有凍瘡,有時候凍裂的傷口還會淌膿血,不撓,就鉆心地癢,一撓,就刺骨地疼。晚上,我們幾個孩子圍在一盞昏暗的煤油燈下寫作業,鼻孔都熏成黑色的了。有一次母親在煤油燈下給我們縫補衣服,差點燒焦了頭發。一到下雨天,外面下大雨,屋里下小雨,家里的盆盆罐罐就有了大顯身手的機會,叮叮當當地開起了演奏會。 時光的腳步輕巧地向前走著。八十年代末,我家分到一套福利房,房子雖然是土木結構的平房,但是獨門獨院,寬敞明亮,再也不用擔心雨天漏水、冬天透風了。偶爾我們能吃到憑票供應的大肉和雞蛋。由于我們幾個孩子常擠到別人家看電視,母親一咬牙用半輩子省吃儉用的積蓄添置了黑白電視。一臺縫紉機成了母親最大的幫手,母親再也不用坐在煤油燈下縫縫補補,而是在明亮的電燈下給我們做新衣服。后來還陸續添置了簡易沙發,家里裝上了土暖氣,我也穿上了時髦的喇叭褲。每到雨天,母親就搬個小板凳坐在窗前,給我的小侄子講那過去的事情…… 歡聲笑語中的生活,步子總是走得太快。九十年代末,我家搬上了70多平方米的樓房,我們把房子簡單裝修了一下,鋪上了地板革,家里買了家庭影院,足不出戶就能看電影,K歌,還買上了電風扇和雙缸洗衣機。老公常笑著問我:“你說說,電視里說的小康,是不是就是咱家這樣呀?”我把臉一繃:“瞧你這點出息,當然要比這好十倍!” 去年,我家搬上了一百多平方的電梯房,三維立體電視,家里有暖氣,又裝上了空調。冬天,外面雪花飄飄,屋內春意盎然。夏天,外面驕陽似火,屋內涼風習習。茶余飯后,一家人坐在陽臺拉家常,其樂融融。小區花紅柳綠,走到我們小區就像走到了公園一樣美。 幸福是人們終身的追求,那么,幸福從哪里來?習主席說:幸福是奮斗出來的。你喜歡幸福,你努力奮斗了嗎?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一 九月的風吹走了時間的塵埃,你如約而來,像每次見到你一樣,你往面前一站,似乎整個世界都亮起來了。 永遠都那么明慧高雅、清麗溫婉的你,儼然花開樣將一幅畫兒小心翼翼地徐徐展開給我看。那是一幅花搖葉顫別具特色的牡丹,并無尋常慣用的大紅大綠的濃重色彩,也非刻意去呈現什么,而是天露生香,純樸自然,以淡示濃,頗富動感。尤讓我驚嘆的是那葉隙間隱約透出的三幾點紅,更令人臆想到看不見的另一邊的花,也開得何等繁盛恣肆,布滿青莖的每一朵都試探著伸過來,分明要和自己握手問安。 似這樣純凈清雅、意豐筆簡的牡丹,我好久不曾見到過了,是哪位丹青高手的杰作呢?我正疑惑著尋找印章來認證,不料她卻盈盈含笑輕言淡語:是我畫的,特拿來給你看看,請多提意見啊。 我驚住了!面前的牡丹無風而舞,花花葉葉響成一片,氤氳的清芬與響聲一起追趕著我,天地一色,萬物呈祥,會有何事發生? 二 那年初見她,因驚艷她清水出芙蓉的美麗,我呼吸緊促,內心呼嘯著自卑,只想把自己藏起來。 藏青色的薄呢大衣,領口露出恰到好處的紫色碎花襯衫,明眸皓齒,清雅秀美……那一刻,我很迷戀,她分明就是一朵明艷高潔的花。緊挽著她,就是在與一朵花相握,這是我第一次為一位女性的美而深深震撼!靜靜地,心無旁騖,我像讀一首詩一樣讀她。 僅僅只是工作關系,一直以來她與我并不常見。這么多年,我們都在各自的預設軌道內旋轉,日子漫長而沉重。但我們的心卻真誠如初。我們憑著一份質樸而純粹的信賴、念想和愛,傾畢生之力去守護并繼續開啟美,開啟安放靈魂的棲居地,也許這就是生命中最為重要的意義…… 三 退休后,她拒絕一切外界的邀請,聽從自己心靈的召喚,選擇了學畫畫兒。是想以此圓她少年時就曾喜歡并畫過花鳥、幾十年擱置而今終將美夢成真嗎? 當她在一個落葉繽紛的秋日把這個想法告訴我時,我直言:藝術是非常殘酷的,要知道你的這個選擇意味著將承受多么大的冷寂和孤單!失敗是隨時隨地的,到頭來很可能一事無成,就像一枚漿果,它以全部的飽滿和熱情,并非就能豐盈成熟在收獲之季…… 她聽了,笑笑,然后云淡風輕地說道:我想過了,也很清楚自己沒有什么基礎,幾十年了從未再畫過一葉一花,確實挺不靠譜的。可是,我現在是一心想學畫畫呢,想得很!不就是擔心自己畫不好嗎?其實想開了也沒什么大不了的,咱又不奢望當畫家,不存在任何功利,僅僅只是自娛自樂自慰而已,心頭沒有了壓力,畫好畫不好都無所謂的! 藝術太需要如此的心態!我望著她,勸說阻止的話再也無法出口。有人把生命局促于互窺互監互猜互損,有人則把生命釋放于大地長天,遠山滄海!毫無疑問,她屬于后者。 四 那是怎樣決然轉身的一個女子啊! 她放下一切,義無反顧地到北京一家“現代工筆畫院”聽課學習。在那兒不僅吃、住、學費、教材等一應費用要自費,而且由于地段偏僻,附近沒有另一家酒店可供她選擇食宿,她竟然常常挨餓。不敢想象一直衣食豐足曾是單位一方領導的她,竟能挑戰自我,俯身吃苦受累如此! 牡丹就是這樣一點點由死到活,由黃泛青,慢慢地生根、發芽、長葉、開花,直到終于盛放出灌注著生命氣韻的我面前的這幅畫兒…… 藝術固然需要天賦和靈悟,需要真愛和摯情,但同時也是個老實活兒。只要一心為之,肯做踏實功夫,就總會有些收獲的。那是一場又一場的無媒相約,一天又一天的心靈堅守,一生與一世的至愛深情……不管能做到多少,也不管能否與眾不同,只要一門心思真心愛著,努力做著,就是一切! 她現下不是一位著名畫家,以后也沒打算要成為什么家,但我對她充滿由衷的敬意!功利時代多曲人,而她的正直、純粹、靜美尤顯得難能可貴。在我心里,鄭青,她就是一首真正的唯美詩,一朵盛開的牡丹花…… 陽光下,深刻得輕盈無聲。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轉身,秋已成了故事,回眸,冬成了眼前的風景,冬,宛如久別的故人,舞著寒風,趕來赴一場季節的約會。小雪一過,真正拉開了冬天的序幕,極目盡處,便會看到天更高,地更闊,山巒愈發挺拔明朗,樹木更加簡明清澈,房屋更加莊嚴靜穆,河流愈發寧靜淡泊……大自然化繁為簡,要將四季畫上一個句號,將喧囂、繁華變為靜寞,單調的色彩承接起一種美好的人生臻境。一季風景一季人,一段路上一段情,安然走進冬,許下一份愿,愿今冬心中裝的皆是滿滿的歡喜。 與冬相見,隔春隔夏隔秋,心中還念及那遠走的風情,還不時翻動著過往的思緒,誰能說自己不食人間煙火?誰又沒在錦瑟流年里彈奏過心動的一曲?隔著時光的門楣,向里張望,好像看見了一個年少的自己在里面款款而行,借助冬的寒冷,將一段思念梳理,發現這少年的腳步走的是這樣的歡快,這樣的自信;看見了那青澀而懵懂的青年,臉上所顯露出的夢想和期待,還有那滿臉的青春活力與堅毅;又仿佛看見了中年時期身負著重荷的自己,在人生路上艱難走行的身影…… 逝去的時光里,路過無數的鳥語花香,經歷過太多的風風雨雨,走過喧囂,跨過孤寂,有多少夢想擱淺在了人生的航道上,又有多少的尋覓被淹沒在了歲月的長河里。很多時候會心有不甘地在無人的街角大聲的叫吼,以發泄內心不平的聲音;有時候卻又選擇了相信宿命,感覺誰也逃不過時光的安排,很多事情都是上天所定。 或許是經歷了太多的緣故,生命便在不知不覺中,開出了一朵花的禪意,參不透浮生若夢,就想用一朵花開的時間,將生命好好的守候在似水的流年里。守候著陽光,守候清風曉月,默守一份懂得,靜握一份執著,不去求什么得與失,幸福過了就行,也不求什么高與遠,奮斗過了就無遺憾。攜著一路的微笑與灑脫,在簡單中追求人生的幸福與快樂;邁開堅實的腳步,走過屬于自己的那道風景;編織著自己歡喜的那個夢,持有著一個淡然的心境。人之一生,白駒過隙,一路走來,品著滄桑的苦,忍著時光的痛,跨越一個又一個的逆境,在屈服中成長,在成長中懂得,在懂得中感悟。知道了,短暫的人生,再盛大的一場煙花,最終也要化為灰燼;再精彩的一場演繹,也都有揭下帷幕的時候。 望著遠方的蒼茫和冬季里表面老去的山山水水,靜聽風的呼嘯,靜看自然的純凈,靜觀曾經的狂歡與愛戀,靜靜感受冬日里厚重的聲音。沉淀著喧囂與浮華,將俗世的淺薄過濾,讓生命于無塵無色中回歸本我,在煙火紅塵中持有一顆素心。或許,將內心真正的清凈起來了,就能看見原本的自我;或許,讓身心真正沉淀下來了,內心就能隨風起舞起那份念和情;或許,讓心中真正淡然了,就能讓自己的夢和魂有個很好的歸依。讓我們安然相約在這個冬季,織錦著最樸素的情懷,微笑對待每一份的溫暖,真情感動每一份的遇見,于千山暮雪中勾勒一幅風雨滄桑的風景;于寒意濃濃中去感受所獲予的那份溫馨;于淡然優雅的心境中品味生命的真諦;于一股濃濃的深情中盡享著生活帶來的幸福。種一樹菩提,洗凈身心的塵垢,彈掃四周的煙云,守住淡泊清凈之心,只要隨遇而安,隨心而行,時光便會唇齒生香,歲月便會有云水禪心的禪意,生活中就會有滿滿的歡喜。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推薦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桃園狗狗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代工廠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彰化貓咪高壓氧艙代理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評比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評價如何

arrow
arrow

    sf8642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