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多少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代理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工廠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總經銷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體驗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沒變心說心里話, 看百花有知心里。 笑春風指是青山, 等明天有一個夢。 >>>更多美文:自創詩

平時,我特別愛讀寓言故事,因為它的情節生動有趣,而且蘊含著很多道理。 有一次,我一進家門,連水都沒有喝,就抱起寓言書急切地讀了起來。一會兒滑稽的小丑把我逗得哈哈大笑;一會兒奇怪的問題讓我苦思冥想。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完全沉浸在寓言故事里,連媽媽喊我吃飯我都沒聽見,真成了一個“寓言迷”了。 寓言故事讀得多了,我也變成了一個小“哲學家”,遇到問題,特別愛思考。記得去年新年的時候,媽媽對我說:“時間過得真快啊,一年又過去了,新的一年來臨了。”我突發奇想:時間能不能倒流呀?,于是,我就去問媽媽:“我能不能回到過去的一年呢?”媽媽一臉嚴肅地說:“時間一去不復返,就像昨天走了就不會回來了,時光如流水,我們要珍惜時間。”我聽了恍然大悟,原來,花兒謝了還可以再開,時間過去了,就永遠都不會回來了。我心里想,一定要利用好每一段時間,多做些事情。 寓言故事對我的幫助這么大,我怎么能不愛上它?點評:讀寓言故事,讓小記者愛上了思考,更懂得了生活的哲理。 >>>更多美文:隨筆

工石送走了老伴后,心情一直很沉重,常常獨自一人在馬路上散步,那些馬路都老伴兒生前陪他走過的地方。工石的兒子是一位醫生,心里放不下自己的父親,多次催促父親到N市來,和他們生活在一起,可是工石始終不愿離開自己和老伴在一起生活的地方。最后,兒媳婦以孫子上下學需要照顧為由,才將工石接了出來。 孫子的一舉一動,讓工石臉上慢慢地露出了笑容。工石很“專業”——準時準點地接送孫子,陪孫子寫作業,看動畫;孫子上學后,工石買菜做飯,打掃衛生;兒子兩口子回來后,他躲在自己的房間里靠看報打發時間。這樣的生活,一晃兩過去了。 這天,兒子晚飯時給工石說,他接到一個住院的病人,是父親的同學。工石抬頭看了一下兒子,問起了病人具體情況,兒子認真地說起了事情的由來: 兒子查房時,在一位女患腦血栓患者的病床頭,發現一張舊照片,是一張合影,上面的某些頭像都已經不太清楚了。兒子倒感覺這張舊照片那么熟悉。但病人在休息,兒子也不便于多問。過了幾天后,兒子再查房時,患者的病情大有好轉,且心情也好了很多,兒子談起那張舊照片時,老人慢慢地從枕下拿出了它,結果兒子在上面找到了自己的父親…… 第二天,工石起得很早,孩子們起來后,發現衛生早已打掃好了,早餐也準備好…… 工石將孫子送到學校后,買了些補品,去了兒子的醫院。他從兒子那里問清了房間后,拒絕了兒子的陪伴,直接奔向病房。 “世平,怎么是你呀!”工石既驚呀,又興奮。 “孩子沒有給說嗎?”女病人高興說。 “孩子只說是同學,我也沒有問姓名。”工石有點兒不好意思地說。 工石又問:“你不是在A市嗎,怎么來這里治病呢?” 女病人拉著身邊女兒的手說:“孩子工作在這里,丈夫走后,我身體不好,就搬到這里來啦。” 病人的女兒有三十多歲的樣子,她打完招呼后,接過工石手里的東西,拉一把椅子,請工石坐在母親的床邊,悄悄地離開了病房。 兩個相互注視了一會兒后,工石仔細詢問了病情,并囑咐她有什么不舒服一定給孩子說,孩子會盡力的。 兩個人沉默了一會兒,工石猶猶豫豫地拉住了女病人的手問:“還記得我們曾經的約定嗎?” 女病人微笑地點了點頭,接著又低下頭小聲說:“我身體不好,是你的累贅呀;再者說,你的孩子們會同意嗎?” “不是累贅。孩子方面,我試一下吧!” 兩位老人在病房里又說起了分手后,各自己的故事…… 又是一天上午,工石的兒媳婦抱著一束鮮花,微笑地走進了世平的病房…… >>>更多美文:愛情小說


台中貓咪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總經銷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台中寵物高壓氧艙總代理高雄貓咪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台中狗狗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彰化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arrow
arrow

    sf8642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