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小時候,懵懵懂懂牽著互相的手,說著:"長大后,我要嫁給你。“:”長大后,我要娶你。“再長大點,我們一起出去玩不需要爸媽陪伴我們就這樣,笑了好久直到初中了,你走了去了一個很美麗的國家就這樣,我們小時候的約定就這樣散了被風揚走了,隨著你的腳步,一起走了終于,熬到你回來,我們都成年了各自有了各自的幸福見到面,只是尷尬,尷尬的談話,尷尬的結束說起我們小時候的約定你的一句【開玩笑的】就此寒了我的心知不知道,這些年,我一直在等你等你回來,實現那個約定直至最后,接過你的請柬看著請柬上面的新娘的名字不是我,徹徹底底,心碎了一地。又過了幾年我也成家了那個男人也不是你我把我們的約定藏在了最心底我也相信,你也是,對么呵呵,即使我們不能在一起,但我們的約定會一直在。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今晚很興奮,很興奮,因為明天我就要當美麗的新娘啦!現在很多人也許不會覺得結婚是什么很大的事情了,畢竟現在離婚率太高了,很多人都對結婚不報太大的希望。以前的我,那個還沒有遇到他的我,也許很是有這樣的想法的,畢竟大環境就是這樣,婚姻通常被比作愛情的墳墓。但是我遇到他了,我堅信他會給我幸福的,不為別的只因為我們那命定的邂逅。在我讀大三的時候,課業比較輕松,一周有很多的時間都是空閑著的,我很寂寞,覺得無所事事,像根廢材一樣,心里好像有什么東西堵著,很不暢快。為了舒緩這種感覺我決定翹課去旅行,而目的地就設在我很向往的北京。我是福建人,北京對我來說是很遙遠的,舍友們擔心我勸我找個近點的地方去旅行,我不聽勸執意要去,現在回想幸好我堅持了,不然我就遇不到他了,我的幸福就離我遠去了。我背著一個小旅行包上路了,很倒霉的是我找不到去火車站的汽車,我很沮喪的蹲在馬路邊,想著難道就要無功而返了,想著想著突然就很想哭。就在這個時候他出現了,呵,我的他騎著一輛電動車停在了我的身邊,問我:“小姑娘你沒事吧!有什么要幫忙的嗎?”如果是平常的我一定會對陌生人有防備之心的,可是那天我太無助了,我告訴他我不知道怎么去福州的火車站,而時間就快到了。他看了看我很衰的臉就對我說,“我知道路我送你吧!”一般人我想都是會對這幫助很擔心的,特別是女生,擔心自己遇上壞人,但是我當時果斷的坐上了他的電瓶車,也是是我太累了,也是是女人的第六感吧!我當時無理由的很相信他,他也沒有讓我失望,把我安全的載到了火車站,還給我買了一瓶礦泉水,祝我一路順風,然后開車走了,我當時想啊!我真遇上好人了!做了十九個小時的火車我到了北京住進了青年旅舍,好好的睡了一覺,第二天開始了我為期五天的參觀旅程,我去了天安門,故宮,圓明園,頤和園,北大,在倒數第二天的時候我去了八達嶺長城,很壯觀很美麗,我很感嘆古代人民的智慧。而在這里在長城的售票口我有我遇到了他,和我一樣背著包獨自旅行,我再一次向他道謝。那一天我們結伴爬了長城,感覺很好,分開的時候我們互相留了QQ。旅程結束了,我坐上了回家的火車,很滿意自己有一個美好的旅行,滿意自己遇到了好人,在下車的時候,在出站口,他的聲音再次出現,他叫了我的名字,我回頭看到他,笑了。他說:“我們這樣真是有緣了”,是啊!有緣千里來相會就說的是我們了。明天它將是我的丈夫了,想著這個我甜蜜的進入夢鄉!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半日景點》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42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