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愛,是擁有背后的傷害 只因等你,我長成一棵樹,用千百年的時間凝望,守候。只因等你來,我望眼欲穿,思念縈滿記憶藤蔓,早已不在乎枯萎與凋零…… 經過無數個歲月的洗禮,你已化繭成蝶。在一個月明風清的夜晚,你翩然而至。在我的視線里你翩躚起舞,曼妙的舞姿勾畫著愛的音符。我多想擁你入懷,多想與你一起和諧地律動啊!原諒我不能與你比翼雙飛,我既然選擇做一棵樹,就選擇了執著,就選擇了只能付出,就選擇了今生我只能做你的依靠,給你一個肩膀棲息。 你看到了我的執著,看到了我因等待的滄桑,是否也在意我心底涌動著的心聲?沉積的相思,已化作一種足夠的濃,凝固了所有的沸騰。我無數次在心里呼喚你是我的天使,無奈邂逅的美卻演變成了一種心痛,你明知道飛奔于我猶如飛螢撲火,是一種致命的傷害,卻為何也不愿躲閃?以致你天使的翅膀在我的淚海里折翅。我說,只希望今生在你擦肩而過的瞬間,投給我一個最溫柔的一瞥,化解我等待的苦已足夠了。你卻說,世間情非得已,今生我就是你的情劫,你情愿被我的愛套牢。 親愛,擁有你的過程,就像琥珀形成的過程。從你我相遇的那一刻起,你就注定要裝入我心里。你不可逃避,我也難以拒絕。從此,你也無需感慨我的語言越來越少了,我們已心心相容,這樣你就可以看懂我了,你的心動回應我的顫音,我用晶瑩與透明把你升華到永恒。 琥珀的心,琥珀的淚,留下的是一生的風景;琥珀的情,琥珀的痛,是千年不愿醒的夢…… 愛,是卑微處的一個仰望 張小嫻在《想念》一文里說:要知道一個男人愛不愛你,那還不容易嗎?愛你的那個人會給你尊嚴。什麼樣的尊嚴?他讓你覺得自己高貴。 告訴我,天使是什么?——是上帝的使者,是圣潔是美麗,是一切美好的化身。在我心里,我從開始就為你插上了翅膀,你是我的天使。如果你問我到底有沒有愛過你?我只會回答:我會給你尊嚴,會讓你覺得高貴! 如果荷不開花,你永遠不會懂蓮的心事。今生能與你相遇,再一次為愛轉身凝視。你可知道,每次的花開,都會讓人心碎一次。荷的高貴,讓人無心去褻瀆,只可遠遠地觀望欣賞。喜歡花的人摘花,愛花的人才養花。你,一直被我放養在我深深的愛里…… 當我來的時候,你已經走遠。當愛情來了,愛情卻是夢里的故事,誓言在歲月里蒼老成那處風景的斷章。從我的文字里,你讀出了憂傷和愛戀,讀出了文字里有你的身影。你說,愛上我,是從愛上我的文字開始的。以至于后來,我不寫故事只寫簡短朦朧的詩,把愛涂染上神奇模糊的色彩。我怕我的故事沒有結局,不知應將你安置在我人生的哪個片段? 你若明白,請給我一個不想你的理由。讓我嘗試把你放低,低到心底一個隱秘的角落,讓思念荒蕪,慢慢把愛遺忘。 其實,愛既是擁有又是傷害。真愛在心里,你就是我仰望的那處風景。蚌里的珍珠,放逐大海你是流沙,捧在手心你便是珍寶。人生的許多愛藏在心底,是擁有也是一種痛……

其他熱門新知02

有的人,愛得卑微,只想與心上人永遠在一起。這份卑微的愛,讓自己無論面對多大的痛苦都不愿意放棄,愿意為對方付出所有。         在遇見他的那一刻,她就知道自己愛上了他。即使他比自己年長十多歲,即使他已經有了妻子,都阻擋不住她向往愛情的心。因為她知道兩個人是心靈相通的,是兩情相悅的,為了愛情,她可以不顧一切。         為了和他在一起,她不顧家人的反對。就算家人把她關在家里,就算家人登報與她斷絕關系,她也選擇離家出走,一心追隨心上人。只是他的妻子容不下她,向她提出苛刻的條件:第一,沒有名分;第二,只能以秘書的身份跟在身邊。這兩個條件等于要她永遠只能是情人,而不是妻子。但是,她心甘情愿,即使受盡冷嘲熱諷也堅持跟在他的身邊。她的真情令他的妻子也為之動容,不再介意她與丈夫在一起。           原本以為兩人從此可以過著幸福的日子,但是命運的捉弄讓他們受盡磨難。在那個時代,幾乎所有人都是政治權力的犧牲者,他們也不例外。他被當權者送到荒無人煙的大山里幽禁,起初還有妻子和情人輪流照顧,只是不久后妻子身患疾病不得不出國治療,只剩下她可以照顧心上人了。         為了照顧他,她可以離開幼子,忍受骨肉分離的痛苦;可以放棄安定的生活,忍受艱苦的生活環境。原本是富家千金的她,可以節衣縮食,可以當個農家婦女,兩個人的生活擔子全壓在她身上。她要養雞生蛋,要縫被補衣,還要想方設法安撫心上人,為他紓解心中的郁結。這樣的日子日復一日,直到五十年后才得以告別。         她的不離不棄,讓他深受感動,也讓他心懷愧疚。他給遠在國外的妻子寫信,請求她為自己做決定。妻子為了成全他們這對苦命鴛鴦,答應和他離婚。于是,她終于能為愛人披上嫁衣,成為他名正言順的妻子。這個婚禮為他們艱苦的三十六年囚禁生活增添了一份喜慶,也為他們一直堅守的愛情添上幸福的一筆。         當他們重獲自由的時候,他們更加珍惜兩人在一起的時光,時常結伴而行。只是經歷了多年艱苦的生活,再加上年齡逐漸增大,她的身體時常感到不適。盡管如此,她仍然堅韌地活了下來,繼續陪伴著丈夫。但是生死不由人,她最終還是離開了。他一直坐在病床旁邊握著她的手,想給她力量,希望她能夠繼續陪伴自己走下去。但是,他阻止不了死神,只能握著手中漸漸冰涼的手,黯然神傷。         他就是民國名將張學良,而她就是趙四小姐。雖然她愛得卑微,但是她得到了一份真摯的愛情。雖然她愛得辛苦,但是她得到了與愛人共度一生的幸福。這份卑微的愛,不會被世俗消滅,不會被困苦擊敗,只愿能夠用無私的付出和堅忍換來幸福的到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 容易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42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