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早起,不太容易;醒后立即起床,更難。軟綿綿的枕頭,溫暖的懷抱,甜香的美夢,酣睡著才是最幸福的。誰愿意早起呢? 可我愿做一個早起的人。 早起可以讀幾頁書,看幾則新聞,寫幾行字,我在文字的芬芳中得到了心靈滋養;早起可以熬兩碗紅棗粳米粥,炒一碟小青菜,我在粗茶淡飯中滋養了腸胃;早起可以去廣場跑步,四肢在活動中得到了鍛煉;早起還可以騎車去郊外,在自然田園中清凈心靈。 早起,就可以看到太陽躍出地平線時的喜悅,就能感受到第一縷陽光的嫵媚多情,就能體會到初陽帶來的希望;早起,就能聽到樓下第一聲生動的鳥鳴,就能聽到城河里清脆的蛙鼓,就能聞到露珠滴落荷塘的輕響;早起就能嗅到風動花香濃,就能觀賞到綠草醒來后的清新潤澤,就能感受到田野復蘇后的靜美與朝氣。 早起,為自己按時上班預留了充足的時間。這樣,走在路上,腳步就會輕松自如;騎車行在街上,就會暢通無阻,既不用膽心堵車之憂,也不會為上班遲到而緊張。 早起去鍛煉,早開店鋪半小時,早到學校讀書,早開始工作。早起的人,是勤奮努力的人,是不甘人后的人,是易于成功的人。祖逖聞雞起舞,終打敗吳國,實現了復興越過的大業;司馬光警枕勵志,早起刻苦讀書,終成為寫出《資治通鑒》巨著的文學家;魯迅把“早”字記心頭,提醒自己抓緊時間學習,終成一代文學大師。 黑發不知勤學早,為學要趁早,成名要趁早,都強調了一個“早”字。早起一二十分鐘,早一點制定計劃,早一點開始。早一點,你就趕在了別人的前面,你就抓住了時機,就贏得了勝利的可能性。 凡事宜早不宜晚,一晚,形勢就發生了變化,競爭者就追上了,你就落在了后面,成了落伍者。做事要趁早,不要說我沒時間,我很忙,那都是為懶惰找借口。只有當下事當即做,今日事今日畢,你才能離成功越來越近,最終成為贏家。 愿我們都能做一個早起的人,愿我們的行動都能從當下開始。 (原創作者:閑看花落)

其他熱門新知02

掀開一簾雨,悶熱稍有停歇,再次返回西安。我在這樣的一個季節,步入了臨床的實習階段。­  這邊,一切仿佛都與家鄉格格不入,顯得無比的干燥,少有的天空幾滴難得的淚水,淋濕了樹木與建筑。鳥噤聲,塵囂遠遁,雨打窗欞的斷續之音仿若一位高危病者的心聲,思緒在陰郁的空氣中渙散。恍然間,才驚覺,原來,我來這邊已經好幾天了,擱在天空灰暗的顏色里,摻雜著醫院特有的藥味兒,灌滿喉嚨。­  依稀記得,那天的天氣晴朗,看不見半點瑕疵。那天,仿佛世界是透明的,希望就在遠方,我只需向前。­  汽車,載著我的夢想,駛向從未去過的遠方,一切都在閃過。原野的風,原野的樹,遠處的山巒與此生第一次見過的火車,閃過,閃過我的眼簾。汽車在提速。不遠處,火車的電纜,在天空中編織,如剪不斷的思緒,延伸,延伸向遠方,望不到的盡頭。天空飛過一只鳥,掉落下一片羽毛,羽毛隨著風,飛舞,像極了花中的彩蝶,我突然想到一個詞:輕舞飛揚。­  天空沒留下我的痕跡,但我已飛過。­  曇花一現的粲然只是一瞬間,但那一瞬間的精彩卻已定格成了永恒。我原本以為,花開花落是萬物向自然循環的一個因果承諾。但春花秋實的轉換,不也正是死亡與重生的輪回嗎?那一次又一次季節的來與往,那一次又一次的花開花敗,只是萬物完成一次又一次的蛻變,就像蠶蛹蛻變成蝴蝶,經過了春與夏的洗禮,經過了嘔心瀝血的時間煎熬,當美麗的羽翼在花間翩翩起舞時,誰能真正想到它是經過了怎樣的歷練才能展現如此愉人耳目的完美?我想,沒人會注意到吧!­  還記得,小時候曾夢想長大后背著行囊去流浪。可以閱歷無數,可以無所顧及,可以網羅天下!現在回想起來,那顆心愿,咋就那麼天真呢!如今的我,為了種種種種,始終擺脫不了異鄉的眷戀,或許,這就是最直接的原因吧!每個人都因自己的夢想而活著,世間的我們無不是以各種方式在自己的生活里流浪,一條只有出發而沒有終極的艱辛坎途。也許正是異鄉的駐留,才體會到流浪的艱辛與未知,才感受到人情的冷暖、生活的不易、生命的沉重。或許,異鄉,只是一個唯美、厚重的詞,就像有人會喜歡大漠風吹沙飄的動感,欣賞風后沙丘在日落下的金黃而又柔美的線條,卻又懼怕這一切可能給旅者帶來的毀滅,可以輕易地拿起卻又很難放下。因為,現實畢竟是現實,我們背負的行囊太重,夢想的壓力讓自己直不起腰,既然,腰板都直不起來,又怎能夠抬起頭,去追尋夢的遠方。­  那天,感覺去的路真的好遙遠,車依然在前行,只是少了些許焦躁,多了一份真摯的盼望和迷茫。­  四月,火熱的不只是太陽,還有那顆跳動的心。­  四月,上蒼賜予了我一個希望的夢想,在時間與空間的交替里,我的目光長出了一棵樹,樹的斑駁的影子,鳥歸飛的倩影,落日余暉的映照,在光和影的重疊里,勾勒出了一座城———渭南。城里或許堆滿了“金銀財寶”,或許空空,或許根本就是一片荒蕪的“廢墟”。既來之,則安之,我要把那可能的“廢墟”或空空,變為自己終生的“金銀財寶”!­  啊!臨床實踐,自己努力吧!­  四月,即將消逝,為了夢想,我,仍在追求。­  四月,我在異鄉作客。­  未知的路,依然在延伸,我,繼續前行!­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推薦一日遊》 台南必去IG 打卡景點-好好玩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42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