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三毛的經典之作不少,但《撒哈拉的故事》較為膾炙人口。沙漠里的生活,撒哈拉威人的生活習俗,在三毛熱情、堅定、自由的眼睛里,在她雜而不亂的文章中展現的淋漓盡致。 沙漠生活的環境嘈雜簡陋,但她可以用拼湊出來的各種物件把居室裝扮成沙漠里最有特色的“藝術館”,以致很多人慕名前來參觀。經濟來源全靠荷西,在最拮據的日子里,她依然可以過的灑脫,而且把買菜的錢買了幾塊石頭。她的心情毫不被生活牽絆、影響,這是一種高境界的自我。閑暇時駕著“白馬”探險、游歷,過的逍遙自在。深夜,荷西身陷沼澤地,她遇險沉著冷靜,好不懼怕。這樣的女人在我眼前是面色平靜,眼眸深邃的,在她心里,發生任何事都來者不懼。 她的生活中有10歲的姑卡結婚,啞奴被轉賣,超市店長被騙婚……,她也痛苦、憤怒,她極盡所能的去幫助可以幫助的人,可有些問題是一個國家一個民族歷史流傳下來的,不是一個人幾個人就可改變的,她在無能為力中自責,無助。她的善良感染著沙漠里的每一粒沙。 三毛的一生是豐富多彩的,總覺得她比我們一般人多活了一輩子或者更多。努力讓自己活得更灑脫一些吧,換雙眼睛,變個心態,生活總是多彩的。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終究還是去了那個地方,那個早已在心底烙上了印記的地方,以一個過客的的名義。時隔好久,在這個暖暖的午后,沐浴在晚霞的絢爛中,一杯香茶做伴,我將這一段往事悄悄拾起,竟也無法判斷當時的心境是刻意還是無意。 那是一個依山傍水的小城,離我所居住的城市不算遠,兩百公里吧,在心里,這個心心念念忘不了的地方,是那樣近,曾無數次壟斷我失眠的夜,曾無數次誘惑我踏上旅途。坐在車上,任風吹散我齊腰的長發,算是對我眼中心中溢滿的熱情作一種掩護吧-----我來了,帶著春風的氣息,來赴心靈的約會。 徜徉于寬闊又陌生的步行街,看著身邊熙熙攘攘的人群,我忍不住悄悄尋覓----有你么?事實上,你的樣子已漸漸模糊,模糊得讓我有點慌亂。此刻,身在你居住的城市,剛剛與我擦肩而過的,是不是你?道路并不是那么平坦,不合時宜的,我穿的是高跟鞋,一步一維艱,不經意的左顧右看,一個趔趄,一雙手及時扶住了我,有那么一絲絲的錯覺,是你么? 驚慌失措地抬起頭來,一聲謝謝,含羞的對望,我不禁搖頭苦笑,呵呵,怎么可能是你?雖然,這場景我也曾經設計在我們的相遇里,雖然,我很想這個人真的是你。造化弄人呵,真的不是你,可惜不是你,因為你,并不會知道我會來,并且真的來了! 漫無目的地走著,看著,想著,在這個城市,哪一條路上都應該有你的腳印,我只想讓我們的足跡在這里悄悄的重合;空氣里,應該飄蕩著你的氣息,我只想輕輕捕捉那么一點點,嗅嗅究竟是怎么樣地味道讓我情不自禁…… 多少次拿起手機,多少次想撥通那個久熟于心的號碼,猶豫至及,往前一步是深淵,退后一步是遺憾,我就這樣糾結著,痛苦著,那么累,那么累…這個路,好長啊! 躺在酒店的床上,滿室的陌生,滿床的寂寞,滿懷的思念。拉開窗簾,看著靜謐的夜空,我的心漸漸平靜下來,原來,今晚的月亮并不圓!輕擁薄被,閉上雙眼,悠悠的嘆息——我和你第一次那么近,而心,卻是那么遙遠! 該走了,真該走了!看著既陌生又熟悉的建筑漸漸遠走,我的眼里,是深深地留戀;看著你呆的地方,我的心比我的長發還要凌亂。當那個城市被遠遠甩在身后,不得不扭頭,那一刻,和我的睫毛一起垂下的,是淚----怕就怕,近在咫尺,這一轉身,就成天涯! 心,永無止境,我并不想做什么,有時候,或許是心情的一種寄托,就當是給心一個交代吧!七七八八的情感,再怎么堅強的筆尖,亦寫不出我紛紛擾擾的心境,給自己找一個開脫的理由,我這樣的女人,竟也這樣義無反顧的來,又悄悄地黯然離開。夠了,足夠了,情深則亂,亂則神傷,我這樣的年紀,就該輕輕拾起,淡然放棄!就算做不到,也該慢慢學會成全自己,成全你,成全這尷尬的年紀。只要你記得,在你的世界,我曾經以一個過客的名義來過!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 親子趣味景點,雨天玩台南不掃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42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