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走出青青的瓦房,繞過匆匆的修竹,驀然看到那枝桃花,嬌紅嫣然;驚了你的眼,驚了她的心。你用眼觀看,她用心銘記。于是,一場愛戀,在春陽下欣欣然開始,在春風里肆意泛濫。只是,那個春天,太短。 修竹后面的青青的瓦房,屋頂冒著詩意的青煙。屋內是慈祥老人的笑臉,嬌癡小孩的童聲,還有,那個你說不愛的妻子默默的身影。愛與不愛的,構成了一個溫暖的家。那里有你的責任,有你抹不掉的血緣,割舍不下的情懷。即使是你不愛的妻,你也早已無法放棄,她已成了你家里不可或缺的一員。唯有親情,才有如此的魔力。家里的任何一人,他們的一舉手一投足,都能深深牽動你的每一根神經,你會為他們憂,為他們喜。什么感情能比得上親情的恒久?什么感情才能夠地老天荒?唯有親情。 若可,在時間荒蕪了歲月之后,你我依然,成為彼此一世的親人。在彼此的心中,無法割舍。 然,愛情,是天邊的彩云,易散;是精美的琉璃,易脆。多想,只用眼去看,淡淡的喜,淺淺的愛。偶爾的一瞥,只放在眼底,不記在心間。只是,初見太美。 你在家中徜徉,漸漸疏離了竹外的桃花。那一抹紅,卻在她的心底,悄然暈染,成了一片桃林。東風在桃林里低回繾綣,淺吟低喚,桃花端然枝頭,不被春風所動。東風繾綣憂傷,卻終難舍棄那桃花的明艷---------不是因為貪戀,只是因為,竹外桃花,已然在她心中,瘋長成今世的桃園。 這一片嬌嫩貞靜的桃紅,最是心中珍惜。 你也會如她,將那一抹艷紅,悄然于心底珍惜么?

其他熱門新知02

晚上,十歲的女兒一放學,便興沖沖的對我說:“爸爸,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我被選成學校衛生督察大隊的組員了。瞧!這是什么?”她雙手捧起吊在脖子上的那個比她的臉還大的“紅牌牌”,比劃著,摸了又摸。那高興勁兒,比運動員得了奧運會金牌都興奮。后來,她還一個勁兒地說誰落選了,誰羨慕嫉妒恨了,還有誰讓家長給老師說情了等等。那不爛之舌像機關槍似的,讓我一句話也插不上,我便回廚房去做飯了。 見我無語,她便把雙手叉到小腰后,踱著方步,矯首昂視著過來對我說:“老同志,你今天可真奇怪。為何不祝賀祝賀呢?” “祝賀個屁呀!弄個芝麻官當,有你好受的……” 我這話一出口,只聽得先是“地動山搖”,緊接著“大雨傾盆”。她腳踏地板,哭聲連連。 有什么好哭的,我有我的理由。我覺得這孩子太累了。不說別的,就看看她脖子上掛的那些物件就夠了。 六歲時,女兒光榮的加入了少先隊。于是,她脖子上便再也離不開那鮮艷的紅鄰巾。偶爾忘了,她也要趕緊跑回家來取,或者上小賣部買一個。因為一旦學校的“大隊委”發現了,扣了班分,班主任準會一頓斥責。 八歲了,我因為工作忙,總不能按時回家。于是孩子脖子上便又多了一串鑰匙。每天一放學,孩子自己開門。有時,那“十”字頭的鑰匙插不進去,她便坐在門口,一邊寫作業,一邊耐心的等我。鄰居張大爺見了我,滿臉堆笑的說:“你家閨女可真有能耐,小小年紀,就成掌柜的了。”我聽后也不多說,只是淡淡的笑一笑。 女兒九歲了。有一天,她對我說她的鼻子不通氣,脖子兩側還有幾個小疙瘩。我一摸,果然如玉米粒般大小。她那小模樣也顯得蒼白憔悴。到醫院一檢查,才知道她扁桃體發炎,嚴重影響了脖頸淋巴。一連七八天她還發著高燒,又是打點滴又是吃西藥。聽說仙人掌有助于治療,她媽媽便小心的用小刀將那小刺一一剜去,碾成糊狀,給她敷在脖子上,再用紗布裹上。那樣子,比戰場上下來的傷員都可憐。最后,炎癥沒了,我們總算放心了。可是醫生說,每到冬天,一定記著,給孩子套上圍脖,以免受涼了又復發。 出院后,爺爺奶奶心疼她,便四處打聽,給她找了個干娘,以保平安。干娘讓孩子在她家灶房前上香磕頭后,便把那供了三天的紅色的“鐵繩”拴在孩子的脖子上,還囑咐要等“繩子”自然斷了方可作罷。這樣,我們多了一家親戚,孩子自然多了一個娘。逢年過節,我們總要提上大包小包去看望人家。孩子小不懂事,我們軟磨硬施,她才愿意去。事后她便埋怨說,已經有媽了,何必再找個干娘。 想想看,孩子慢慢長大,這些東西合起來已有一大串,已經“領先占有”了女兒的脖子。如今又來一個“紅牌牌”,那是要她起模范帶頭作用,搞好學校衛生呀。你說她累不累。 于是,我笑著對女兒說:“你的脖子就像那農家院里果樹上剛長出的側枝,晾衣服,掛竹籃,放草帽,還不夠,小雞小鳥也要落在上面喳喳叫幾聲。除非有個長頸鹿一樣的脖子。否則,有你好受的。” 她一聽倒樂了,笑著說:“長頸鹿的脖子才好看。長長的,可以扎個蝴蝶結。要是爬個小松鼠就更好看了。”說完便親著她的“紅牌牌”屁顛屁顛地走了。 哎,到底是孩子,她哪里知道我的這份心情呢?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地圖》 台南必去IG 打卡景點-好好玩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42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