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又是那個傷感的雨季, 光影流年里, 只留下一些泛黃的記憶。 惟有那場生死別離, 永遠銘刻在了我的心底。 沒有你的日子, 我始終都找不到生命的意義! 從此我懂得了自己, 原來我的世界里只有你。 都說人生若戲, 大幕謝去之時, 我向何處找你? 找你……

其他熱門新知02

夏天是讓人感覺最慵懶的時候,一張椅子、一杯清茶、一首歌,靜靜地坐在成陰下,絲絲陽光透過間隙的綠葉,點點灑落在身上,耳畔傳來清新的音樂,不知不覺、時光就這樣在安靜的氛圍中流過了。 在這個別離的季節里,每個人的記憶中,都有那麼一個角落,因為太美好而舍不得放棄,因為太卑微而不忍心展示,也因為太遙遠而無言從說。七月晴天風吹過發亮的田野,走過小徑草坪穿過陰晴圓缺;想象中、我們一定會有很多話想說,想象中、我們一定會緊緊擁抱,想象中、我們一定不愿意就這樣走;但所有的和想象中很不同,最后一場考試結束后,我們沒有擁抱、沒說再見,只是沉默地向校門口口走去,然后、我們畢業了,然后、我們就這樣分開了。 當你沉默地離去,忽然閃電隱藏在黑的屋檐下,一萬句晴朗的話全部落在雨里面,說過的或沒有說過的話都早已忘了。不再想念、就從此沒有晚安明天見,不再想念、也從來沒有你笑的弧線,不再想念、就從此沒有手寫的留言,不再想念、也從來沒有哭紅的雙眼;昨日的單純今天的實際像你,遇到卻不經意錯過了,就不再回頭,也會目不斜視地與認識的人擦肩而過,只有七月晴天風吹過誰的側面。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半日景點》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42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