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這一生,還能見幾次? 愛,如果看不見。 愛,如果不了解。 我不會在某個時刻發現我難受。 這一生,如果有一道數學題可以算錯,那么我希望是這道題。 20歲以前父母可以想見就見到我,而這次的回歸是半年后。 有時我在想:從現在開始,我和父母是半年見一次。那么這一生我們可以見多少次? 父親、母親今年都是42歲。 我假設他們可以活到一百歲,那這一生我還能見多少次呢? 58年,一年兩次,總共116次!期間我們又會有多少個“忙”來減少見面的機會。 每次考數學題時,我希望我的計算不要大意,不要算錯。可這一次,我多么希望我呢過算錯這一題啊! 這道數學題,有很多孝子算過,但是我卻是多么不孝。 18歲以前,我理所當然的認為天下父母為子女的付出沒有什么。 18歲以后,我以為讀大學不會花家里太多錢,因為我曾張狂的認為20歲還在花父母的錢是多么可恥啊! 可如今呢? 我還在花著他們的血汗錢,我曾以為自己可以在大學自給自足。 我說自己可以周六周日我可以做兼職,我說暑假我可以打工,我說我可以省著點花。 可一切,就在父母的一句:你不用太辛苦,好好讀書就行了。 將我的意念化為泡沫。于是我以此為借口,享受我本不該享受的安逸生活。 雨的聲音,一滴一滴的清晰。 猛然察覺,一直在為自己打先鋒,為自己付出的是那對任勞任怨、腳踏實地、勤勞憨實的農民父母。 他們著實不像其他父母。 因為他們對愛的理解不是窮奢極欲,而是陪伴成長。 他們又像其他父母。 因為他們與眾人的父母一樣——望子成龍、望女成鳳。 很多人問我說:高慧,你以后那什么來報答你父母啊?他們為你在家有多么辛勞啊!以后好好掙錢啊,別忘了父母啊! 那是一生的感動,一生的欠條。我如何能還清啊? 說句不孝道的話:來世,我當你母親。也把你當孩子一樣無私的呵護。 你那一日三餐的愛,叫我此生如何已報啊? 你那靜水流深的愛,叫我怎樣呵護才會心安? 你那讓我情牽一生的愛,叫我想起你時怎么不愧疚? 我像吸血蟲一樣,從出生的那一刻就開始吮吸著你的生命。 我漸漸的長大,你漸漸的老去。 讓我心疼歲月在你臉上留下的痕跡。 我慢慢的走遠,從幼兒園到大學。 讓我來不及看你臉上的喜怒哀樂。 似乎我的到來,并不能為你做什么。 如果一切都能趕的及,我想為你做: 第一,我想陪你一起去趟北京,去我們國家的首都。圓我少年時期對你許下的諾言:不到長城非好漢! 第二,我想在28歲左右解決自己的終身大事,讓你不在為我操心。可以開開心心的享受每一天的生活。 第三,我想收集這十年里你們拍的照片,做一份獨特影集,在照片旁邊記錄當時的場景,為父親母親留下時光的美麗。 第四,我想待你們老年時期,守候你們身旁。做一個女兒應該做的! …… 我想為你們做的真的不及你對我做的百分之十。 你是在用生命替我們活,替我們付出。 高一時期,在博文中學的《感恩我們就要行動》。導師要我們喊出:爸媽,我愛你們! 我由于羞澀并沒有大聲喊出,實直此刻也許我也不敢站在你們身旁說出:“我愛你”三個字。 對不起,我很膽小。不敢大聲說出感情這回事! 但對你們的愛一直都在。 你們是我情牽一生的愛人啊。 這一生,我還能見你們多少次? 《常回家看看》這首歌,現在才知道它真正的意義。 以前,我一直不敢寫有關父母的文章,我心里堅信沒有文字可以表達父母的偉大出來。 但今天還是忍不住寫了。 只因為那道數學題真的讓我深感哀傷。

其他熱門新知02

芊芊之美,臨風玉姿, 不懼牡丹貴,勝比玫瑰艷, 亂我之心,迷我之眼, 聽你千言夢萬遍, 此刻無聲勝有言, 愛,點燃在一瞬間, 相識,相知,相戀, 臨別一言,不見不散, 縱隔萬水千山, 也不忘許你諾言, 愛,相融在你我心間!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地圖》 台南必去IG 打卡景點-好好玩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42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