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今天破解一個正能量,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學習的關鍵, 就是好好學習嗎? 那你去學殺、盜、淫娼, 學好了,就向上了嗎? 真是所謂的正能量, 總是那么不堪一擊。 以后可以改成這樣: 學習的關鍵在于學什么, 而不是怎么去學!

其他熱門新知02

成大事者要不拘虛名浮利。虛名浮利猶如過眼煙云,風吹便逝。要成就一番功業,就得事事能忍,時時敢讓。虛名浮利讓與他人,非但于己無害,實則大有裨益。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盛名爭利者為一己之私利而來去奔忙,勞神傷氣;而且稍有不慎,便成為眾矢之的,遭人抨擊。以致終日營營,面目全改初出之風華意氣。 憶起我的一位朋友,他曾是一名縣政府官員,如今已退休還家。他曾告訴我說,依據你的身體健康情況,你要學會做一名高級謀士,不顯山,不露水。他還苦口婆心地告誡我,要立志學習,從多方面提升自己,多看雜書,政、經、農、工、商這些學科都要涉獵,做到“樣樣通,樣樣精”。學會低頭,韜光養晦。但千萬不要做官,千萬不要從政。 老先生之教誨,自此銘記于心。我也曾想,老先生自己一生為官,為何不讓我涉政為官,但隨著閱歷的豐富,我逐漸明白,官場自古及今,從未有過一方凈土。 學會做一謀士,做一幕后操縱者。大隱隱于市,遵從自己內心真實感受,不為絲竹之亂耳,不為案牘之勞形。云淡風輕處,遙指一揮,成就豐功偉業。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行程》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42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