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不太清楚什么是愛情,正如我二十余年的生活里出現的愛情少之又少一樣。 可我主理的版面叫做紅顏毒藥,于是,只得也稍顯矯情地說一說。 寫過很多的關于它的詩,散文,小說,可是,我依然沒有弄懂什么叫做愛情。 愛情是什么樣的呢?是紅塵里最美麗的,還是紅塵里最傷感的?當我們遭遇了什么的境況時,才能辨別出你我之間那就是愛情? 說實話,紅塵太過紛擾,而我們的心經歷了太多的世事洗滌,遠不若少年時的純凈,于是,愛情,被賦予了太多的色彩。有人說,為了愛情,我心甘情愿地放棄我所擁有的一切,那么,這一切包括了些什么?你的金錢,你的地位,你的名聲嗎? 去年,有一位名叫王功權的男人做到了私奔,那個女人或許真的是他深愛的,于是,他放棄了紅塵的一切,隨了她去。微博上高調宣傳,全不顧妻子兒女的臉面,他只想大聲地告訴她,我愛你,我愿意為你背負上罵名…… 那時,相信愛情的女人們無疑是羨慕的吧?當然,也會有很多已為人妻的女人們會氣憤得恨不得打死那個女人,我記不得那個讓王先生帶著私奔的女人叫什么名字了,只記得,她也有很強大的背景,她也是一方天地里獨一無二的領導者,可是,她也是被愛情打了一記起跑槍,便開始了不管不顧的奔跑…… 可奔跑的結果怎么樣了?事隔幾十天以后,王先生以一種悔不當初的樣子再次露面,對著媒體輕描淡寫地說著,我放不下妻子,我只能今生對不起她了。 我不知道,鏡頭后的那個女人會是怎樣的表情,這是一個承諾過要放棄一切帶她走的男人,到得最后,他依然要辜負于她…… 不禁想起私奔里的另一個精典,那便是“鳳求凰”了,文壇才子司馬相如以一首琴曲掠獲了大家閨秀卓文君的芳心,但是這個滿腹才學的男人征服了文君卻征服不了卓府老爺,于是,卓小姐下定決心,與這個給她愛情的男人私奔了。 結果怎樣?我想,結果不太好,要不不會出現那首著名的“白頭吟”:聞君有兩意,故來相絕決…… 紅顏毒藥,為什么會是愛情呢?我的想法是,女人因為天生思慕愛情,她在遭遇到愛情時無力與之抗衡,她含笑,她嫵媚,卻都在遭遇了愛情時丟盔卸甲。女人們往往沒有那么多的時間會去考慮下他的話語有多少真實,她只在乎那一刻的感覺,或者說,她們愛上的是愛情里的執著,卻忘了執著這段愛情的線頭正牽在男人的嘴上,他一閉嘴,世界就安靜了…… 當然,也有為了愛情而終究成功的女人,只是,到了最后,那碗藥酒轉了手,換了人,被那些愛上她們的男人含笑喝下了。但,男人好像都是理性的,在人海茫茫里,找一個不太理性的男人,真是難得。詩詞里這樣評價:吁嗟鳩兮,勿食桑椹,吁嗟女兮,勿與士耽。如果,愛情真的到了你的面前,你會否保持一絲清明,運用你的智慧,讓那杯毒藥,東搖西晃,無盡妖嬈,卻不會讓任何一滴灑落紅塵呢? 愛情還真是毒藥,只是這藥性太烈,你愿意飲嗎?

其他熱門新知02

如果問我為什么愛你,我只能說因為是你因為是我。如果問我為什么放棄你,我只能說愛是付出不是索取,就像你愛花就會給它澆水,而不是將它摘下放在花瓶中。          女孩在網上認識他的時候,他已婚,有老婆,有孩子。但他爽性,陽光,像個大男孩,似乎歲月并沒有在他身上留下任何痕跡。她跟他在一起很輕松,很開心。          平淡的交往中,他們相約互相理解,真心相待。她說:我想你了,怎么辦呢?他總會說:寶貝,我也想你。平淡的交往中,男人很忙,女孩總是等待等待。           一天,她說:很不公平耶,你是我生命中一處重要的風景,我總是無法自控的時時將你想起。而我只是你生命中一處尋常的風景,你只會在無聊時將我想起。他問:什么叫公平?沉默,他又問:你家到底在哪里?我想抽時間去看看你,問你要點東西。聽他這么說,她又喜又怕,喜他要用他的方式來給她公平,怕他為見這一面付出的代價。但她忍不住問:你要問我要什么?他說;一個擁抱,一個吻,還要親口說聲我愛你。她開心,真的開心。但她卻說:不要,我不要見你。那樣會有人受到傷害。他說:你很矛盾,這樣會很累的。她說:難道你就不怕你老婆孩子受到傷害嗎?他說:我認定的事,認為值得的事就算付出代價也不后悔。但你這樣矛盾的對待我,讓我感到害怕,我怕有一天我付出的感情收不回來,更怕我愛的人只是一個虛幻。她問:現在你的愛能收回嗎? 他說:我決定收回,我玩不起不真實的東西,我也不是你想要的。好好生活,將來找個只屬于你的男人。良久,沉默。他離線,她落淚。她知道她把他弄丟了,丟了。          親愛的,我信神,我怕報應,不是怕報應報在我身上,我甚至祈求神明如果有報應讓它都報在我身上。親愛的,如果可以不傷害任何人,當然也包括你,我拿十年壽命換你愛我一次,換我見你一面,給你一個擁抱一個吻聽你親口說聲你愛我。為什么說你不是我要的,如果時光可以倒流,讓我們相逢在你未婚時,我愿再拿十年壽命來換。          親愛的,你明白嗎?因為我愛你,所以在這份感情中除了你的愛我不要你付出任何代價,我要你永遠開心快樂,好運相伴。          親愛的,你知道嗎?我總在心中偷偷的想,默默的祈禱,有一天你能光明正大的抱著我在我耳邊說聲你愛我,那時我要你說一萬聲。                                                 親愛的,你知道嗎?我想做你口中的寶貝,想做你掌心的奶茶,想做你心中的軟肋,想堵在你的心口,讓別的女人再也進不去。         女孩離線,心想:你永遠也不知道我怕什么,我想什么,因為我愛你,所以不想你知道。         愛是付出不是索取,有一種愛叫放棄。我始終認為那是一種極致的愛。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行程推薦》 台南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42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